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TutorABC免費試聽體驗

中秋連假前兩天上網填寫TutorABC「免費語言程度分析(再送限量商用英文簡報DVD+VCD有聲書)」的資料,禮拜二晚上就接到客服人員打電話來預約時間免費試聽(說起來大概填表後第三個工作天就接到電話了,效率挺高的)。雖然我已經N百年沒碰英文,但還是決定克服恐懼試聽看看。(英文對我來說比微積分難好幾倍)


TutorABC live互動英語


在電話中預約好諮詢時間後,就會收到兩封E-Mail。一封是提醒你預約的試聽時間以及一些注意事項(例如改時間要四小時前通知、要準備耳機麥克風、加入免費會員等等),另一封則是諮詢室的連結,到時候點選那個按鈕就可以進入諮詢室,開始試聽。

我預約的TutorABC試聽課程諮詢室時間是昨天晚上七點到八點,下午一點多客服就打電話來確認晚上是否能準時上線。晚上6:50又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,確認可以連上線上教室,耳機、麥克風是不是都準備ok,同時問我請外國老師來和我進行試聽、判斷我的程度可以嗎?

於是,我就要求找一位會說中文的老師.....客服人員也就應我的要求找一位中英文都通的老師,並趁著等老師的期間讓我看一個有趣的小影片,稍微聊一聊。等老師到了再開始進行試聽。

這種一對一真人互動式的學習方式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老師可以按照你的情況調整方式和進度,而且因為有互動所以比較能集中注意力,效果應該比單方面看教學DVD好多了。


TutorABC live互動英語


例如,老師用英文問我一些問題(聊天的方式),我如果聽不太懂,老師就在教材上面打字幫助我了解(相較於聽、還是閱讀比較易懂);如果連文字/字彙都不懂呢,老師就用英文來解釋,除非萬不得已不會用中文告訴你;而且如果是你不會的東西,老師教你後會要求妳跟著唸一次,多讓你說出口、校正你的發音,唸出來後老師當然也不吝於讚美你!!(就是把我們當小朋友教拉,不過有鼓勵比較有動力,尤其是對英文超沒信心的人)

跟老師的互動大概只用了十分鐘,接下來客服人員就開始介紹TutorABC的課程特點了。幾十分鐘的介紹聽下來,我覺得TutorABC的課程特色大概有幾點:

1. 真人、互動式學習,可以按照你的狀況調整課程內容和方式
    當然這個優點小班制的英文補習班應該也能做到

2. 有世界各地的人可以當你的老師、和你互動。
    這個機制應該就是TutorABC的最大賣點吧,因為你可以選世界各地的人當老師,所以
    ※由於各個國家之間有時差的關係,你可以隨時隨地都找得到老師
    ※不同國家的老師有不同的口音,日後你出國就不會只聽得懂美式英語,遇到有口音的人就溝通不能。
    ※不同國家城市的人流行的東西、大家注意的事都不同,透過聊天可以了解國際各城市情況
    ※全球各地這麼多老師,每個人擅長的領域都不同,無論你對哪方面有興趣都能找到適合的老師
    ※每堂課上完就對老師做評鑑,平均7分以下的老師就會被TutorABC踢出去;喜歡哪個老師也能作設定,下次再找她上課。


TutorABC live互動英語


結論就是,如果資金足夠,可以參加這個課程(實在不便宜)。不但可以練習英語,增加自己的英文程度,讓自己不害怕英文,還可以交世界各地的朋友。在台灣就可以了解世界各地風俗民情、流行文化,增加自己國際視野的同時,說不定還能從中看到甚麼商機。如果和老師很熟、成為好朋友,日後去他們國家玩還可以有免費導遊呢!

話說我還沒收到自己英文能力的分析結果和贈送的DVD呢,也許今天就會收到吧...。  TutorABC把英文能力分為12級,外國高中程度大約是Lv10(也就是日常生活溝通能力無礙),平均大概要花1~2年才能達到這樣的程度。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幾級,希望不要太差。

P.S.現在那麼多外國人在學中文,如果國外也有這種平台,那我們大家都能當中文老師了 ^_^

立刻體驗一下真人互動學英語:http://goo.gl/Kfyju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