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貸款方案?

大部分的人一生中都會遇到至少一次貸款問題。例如我這樣的普通老百姓:運氣不錯-不需要就學貸款,不亂花錢-所以不會有信用貸款、汽車貸款,目前還沒打算創業-不需申請創業貸款,但是,我要買房子啊。

眼看房價飆漲不休、薪資卻停滯十幾年,再不買以後就要永遠買不起房了。因此幾年前我終於痛下決心把所有積蓄砸下去買房,付完頭期款和裝潢費之後,只剩下一點點錢留著當緊急備用金,剩下不夠的幾百萬資金缺口,就只能向銀行申請房屋貸款了。

當時我是怎麼辦房屋貸款的呢?其實是直接找建商推薦的合作銀行,然後銀行說政府優惠貸款額度快沒了,要就得趕快辦理貸款...於是,我也沒有再問第二家、第三家銀行,急急忙忙就簽約了。

現在仔細想想,那家銀行的方案真的事最適合我、最划算的嗎?似乎也不一定,從後來我三天兩頭接到的其他銀行行銷電話中,就聽到好幾種不錯的貸款方案,只是當時不太了解、又沒有時間去每間銀行比較。

每當這時候我就會想,如果當初就知道有「OK忠訓國際」這種提供貸款諮詢服務的公司就好了。OK忠訓國際的客服人員表示,他們有個專利叫「貸款數位平台」,這個平台的作用就是,蒐集各家的銀行方案,再以客戶的個人條件去篩選出最適合他(她)的銀行方案



這麼一來,就可以快速又容易的找到最優惠、最適合自己的貸款方案,畢竟房貸一繳就要繳二十年,轉貸又得付違約金,同時要花很多時間去銀行處理相關事宜,實在太麻煩了。

OK忠訓國際」算是在台灣很久的老牌子,電視上有廣告(侯昌明代言),也上過新聞,我有去網路搜尋過,評價還不錯,所以還蠻值得信賴。他的角色比較像保險經紀人或房屋仲介,並不是自己在放款。

所以如果你有貸款的需求,不管是想找到最有利的貸款方案、還是不知道哪間銀行願意借錢給你,都可以到「OK忠訓國際」諮詢。甚至當你同時跟多家銀行有信用卡、現金卡、信用貸款…的欠款,想整合債務做最有效管理時,他們也會視狀況協助你將債務整合到一家銀行,把債務攤分成5~7年還款,減輕你的負擔。

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要的話,只要在線上填個資料,馬上就有專業又資深得理財人員聯絡你,來免費為你做專業諮詢服務唷^^

免費諮詢服務網址:http://goo.gl/7qfwK4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您面臨財務危機,正在尋找資金來創辦自己的企業或支付賬單,我們將以2%的低利率為您提供所有類型的貸款,現在請申請:( paylaterloan@zoho.com )。

    回覆刪除